大胸甜心我的爱

短篇&一发完合集新刊的收录篇目

可能吃了打字机的咸鱼🌚:

今天粗略整理了一下,发现不能收录之前在连载本子里收录过的短篇,因为其他的加起来已经24W+了,其实还有好几W没有算进去_(:з」∠)_还不算狂躁总裁的几W_(:з」∠)_,总之这次的上下两本应该会蛮厚的!!


来不及好好排序(这个需要考虑好多因素,晚点再说),就把上下两册收录的篇目放在这里,有不公开后续或插图的篇目会标出来!


*********************


Marry Your Best Friend(一发完)【插图】


Never Be The Same(粉雄救兵AU·上篇)   中篇   下篇【不公开后续&插图】


Bucky Only(又名巨星太爱我了怎么办·上篇)  中篇  下篇   后续之史蒂夫不仅擅长橄榄球 【不公开后续】


Bad Liar(一发完)


If You Need A Hug(一发完)


Hit And Run(一发完)


Seduction(一发完)


头号书迷(一发完)


We Are The Champions(一发完)


离婚进行时(一发完) 【插图】



Little Things·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0   12.0   特别篇   14.0


Later is Better Than Never(一发完)


Sweeter Than Cakes(圣诞贺文一发完)


God Damn Steve(一发完)


会用屁股写字的柯基犬(一发完)


Killers Don’t Fall in Love(一发完)【不公开后续】


Never Been Better(一发完) 


意外怀孕(Mpreg预警·一发完)【插图】


配合你的表演(一发完)


Kiss It Better(一发完)


持续升温(PWithoutP·上篇)    


持续升温(PWithoutP·下篇)


No Promises(一发完)


互通心意(一发完)


Who’s On The Top(一发完)


Best Mistake(巴基生贺文·一发完)后续:I See You (队长失明梗·一发完)


Our Bloody Wedding(一发完)


Remedy(上篇)  Remedy(中篇)  Remedy(下篇)


One Night Stand?(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完结)


Lust For Him(一发完)逃亡路上的PWithoutP·胡子盾×胡子冬


突如其来的猫(一发完)


别对陌生人说“我爱你”(一发完)


Can I Have This Dog?(一发完)


A Sweet Complaint(一发完)


Lovestruck(一发完)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一发完)


詹姆斯的复仇(一发完)


This is How They Fall in Love(一发完) 


Sweet Future Husband(一发完)


Save Your Sorry(Mpreg预警·一发完)【插图】


We Are Parents(Mpreg预警·一发完)


Bad At Babies(生子预警·一发完)


Fifty Shades of Captain America(情人节基❤情上映)


Big Reputation(狂躁总裁与他的甜心男友)(结局晚点发)【不公开后续】




同期预售的兽化口袋本试阅:


Oops(兽化AU)(清水till the end)


不靠谱梗概:森林猫詹姆斯的主人抱回一只只会喝奶的傻猫,詹姆斯在气愤之余勒令新来的猫做他的小弟,直到他发现史蒂夫是一头虎。而几乎所有没脑子的生物(包括完美的汉娜)都以为他和虎崽是甜蜜的一对。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小番外:But I Like You


【不公开后续】


********************


封面预览(Staff:辰辰,没信号工作室)



会做成明信片大小的口袋本↓





特典钥匙扣(真的超级无敌可爱的!!!!)




点这里可以提前加入Shopping Car!!(4月14号晚上8点开始)




嗯,在这里说一下,我目前已经投入了太多资金(对我而言)(整整五张插图啊,封设也好贵的_(:з」∠)_,最近有点揭不开锅了哈哈),所以不能两本卖75了,改成两本80,请大家见谅!但是购买全套可以打95折(减6RMB),而且如果你有吸血鬼本的购买记录,可以再减6RMB!


这次预售时间比较长,因为整整三本,我需要多一点时间_(:з」∠)_


之前请我艾特的,13号发正式本宣的时候会一一艾特,现在也可以举手啦~


这次的G图画手超级厉害的~(偷偷说)


福利部分,先说一个(不止一个),我会超级认真地写十封情书(带信封的那种),算是感谢大家的支持❤而且我也超级喜欢写信的,绝对情话满满⁄(⁄ ⁄•⁄ω⁄•⁄ ⁄)⁄


有啥问题可以问,晚安安❤


今晚发了室友的第二十一发!!!有大大大大的重点!!!

评论

热度(384)